close
   【FIN】



   ※

    妳知道嗎?有的時候我真的不懂妳,不瞭解妳在想什麼。
    妳經常為了一點無聊的小事開心,為了沒有任何道理的事情生氣。

    開心的時候像是從天上降臨到人間的天使,
    生氣的時候簡直比從地獄來的魔鬼還可怕。

    妳開心的時候我的日子就好過一點,
    妳生氣的時候我的皮就要繃緊一點。

    有的時候讓人懷疑妳記不記得自己是個女生,
    但有的時候又讓人覺得妳是個很可愛的女生。

    偶爾妳靜靜地待在我身旁,兩個人呆呆地看著眼前相同的風景。
    我覺得即使什麼都不做這樣花掉一天也沒關係。花掉十年也沒關係。

  可能我真的不懂妳。但像這樣因為有妳而愉快或糟了或和平的心情,
    真的很好。這種感覺我想再經過很久很久之後也不會改變吧。

  所以,就一起再像這樣經過很久很久吧,老實說,
    沒有妳的日子我過得真的很無趣。

   ※



   我看完那張紙,把紙條丟還給他。嘴角忍不住地上仰。

   『你白癡啊,幹嘛花時間寫這種東西給我?這什麼意思我不懂啦。』

   「妳才白癡啦,看完這麼明白的信還不懂,妳中文唸假的喔?」

   我們先是看著對方,接著終於再也忍不住地一起笑了起來。
   以往懷念的感覺又回來了。



   隨後阿克收殮起笑臉,表情變得很正經,他說:
   「喂,那妳是覺得怎麼樣啊?妳到底是怎麼想的?」

   『嗯,我怎麼想的嘛……我的想法怎麼樣你不知道嗎?』我笑咪咪的說。

   「我怎麼會知道?我又不是神,透露一下吧。」

   『你自己不會用看的啊?』光看頭髮也知道啊,笨蛋。

   「這種事情用看得哪看得出來啦?不然妳半透露?」

   『什麼?』

   「透露一半啦。給點提示之類的。讓我知道妳在想什麼。」



   『給點提示嗎?……好。』我想了一下,然後說,
   『我現在給你個提示。如果你想抱我,我可以讓你抱一下,
   但如果你不想抱我,你就打個呵欠吧。』

   阿克果然是個笨蛋,這是我第三次暗示他,但他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。

   『喂,我跟你說喔,你最好在我想讓你抱的時候快抱我,
   不然我可要打呵欠了。』



   這傢伙總算聽懂了。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聽出來,笨蛋。

   「老實說……」抱著我時,他在我耳邊輕輕地說,
   「我們去阿里山那次,看妳冷得發抖那時,我就想要抱妳了。」

   『是嗎?』笨蛋,那你怎麼不抱?

   「可是我又覺得趁人之危似乎不太好。看,我是好人吧?」

   『你是白癡啦。』



   我們緊緊相擁著。過了一會兒,我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情要問他:
   『喂,你還有一個擇偶條件是什麼?』

   「嗯?」

   『我是C以下,之前是短頭髮,聲音又不溫柔,你喜歡我什麼?』

   「妳現在是長頭髮啦。」他笑著說。

   『你總不可能剛剛才喜歡上我吧?你最後一個擇偶條件是什麼?』
   我逼問著他,『到底是什麼?快說。我想知道。』

   這或許是我即使完全都不符合阿克的標準,但他還是喜歡我的關鍵,
   我必須要知道。



   「那個沒什麼啦。不要再問了。」

   『說一下會死喔。快說。』

   「那有什麼好說的啦。現在已經不重要了……。」

   『你不重要我很重要啊。不然……半透露?』

   「什麼?」

   『學你的啊,透露一半。給點提示。那到底是什麼?』



   阿克不太好意思地看著我,「喔……好啦,妳聽好喔,那就是……」

   『嗯。』

   「除了一個人例外啦。」

   『什麼?』

   「我的條件就是,C罩杯,長頭髮,聲音溫柔,還有除了一個人例外啦。」

   即使是半透露,但我想我知道阿克的意思了。



   剛剛我應該有說過我很想跳支舞,但一個人跳太未免太孤單了吧?
   現在有個人能夠陪我跳了。



             ~~ FIN ~~
             2003.10.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